紫罗兰金矿

去三得利上班了

【承太郎乙女】大和抚子毁灭计划

27.

"秀美,今晚你就睡这个房间吧。"荷莉阿姨一手抱着铺盖,一手给我指方向。

这个房间……我打量了一下,有个小茶几,有个小柜子,没有多余的家具,不算宽敞但是窗明几净。我姑且认为它是客房。

等下。看我发现了什么。

"阿姨,"我叫住要给我铺床的荷莉阿姨,"那个…….是橱柜对吧。"

"对啊,装铺盖的。怎么了?"

我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呐喊。

"我想睡在哪里可以吗!"

不愧是荷莉阿姨,轻易就察觉到了我被藤子不二雄荼毒之深。"可以啊。承太郎小时候也喜欢睡那里呢。那我把床给你铺上。"

"不了不了我自己来吧谢谢阿姨!"即便沉浸于童年梦想实现的狂喜,我也不愿意麻烦她。

"那我去给你拿盏小灯。"

我快乐地在橱柜里忙碌。展开榻榻米的时候我摸到了一个小本,橱柜里很黑,我看不真切,于是把它放在枕边,等一会儿灯来了再看是什么。

橱柜的门突然被拉开了,身着藏蓝色浴衣,头发上还散着热气的,没戴帽子的一朵出水承太郎出现在了我面前。

唉?

他维持着一个抬手的动作。是要拿铺盖吧,我猜。

"你……他说,"为什么在我房间。"

……荷莉阿姨安排的啊。我觉得一定出现了什么误会。

感谢藤子不二雄,感谢多啦A梦,不然事情将发展得更加难以接受。

"是阿姨让我睡在这里的。"我柔弱地说,尽量不激怒他。

…….他伸手想抓一下帽子,抓了个空,只好尴

尬地抓了抓头发。"嗯。"

你这就接受了?不杀我灭口吗?我可要看你没帽子穿睡衣的样子,一整个晚上哦。

"嗯……那,晚安……我要关橱柜的门,拉了两下,发现门被承太郎死死把住。

"……对不起我有点紧张。"我侧身让他取被子。

承太郎叹了口气,把铺盖卷拽下来,视线随铺盖卷下移的时候,他的眼睛猛地盯住了我枕边的那个小本。

视线过于凶恶,以至于能把小本本撕碎。我也不由得跟过去瞅。

……妙啊

"……你的吧。"

如果真是他的,我只能说,空条承太郎很有品味,小黄书都得看明治时期彩色版刻的春宫图。不过这线条太辣眼睛了,我猜可能是用作收藏的古董而不是实际能派上用场的东西吧。

我们二人面面相觑。

"……我觉得这个不是很好看。"我说。

承太郎用愤怒的沉默回应我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"啊。"在漫长的沉默中,我又一次戳破了大气球。"有点像狐狸出嫁呢。"

承太郎"唰"地关上了橱柜的门。

我坐在橱柜里忐忑不安。

"承太郎你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……."

"闭嘴睡觉!"

我乖乖闭嘴。

荷莉阿姨送来了一盏小灯,我把它调到最暗,放在离头最远的地方。

没有睡衣,我也不敢在承太郎的橱柜里脱光了裸睡。 可是校服爱出褶子,我也不敢和衣而卧。就着暗淡的夜灯,我窸窸窣窣地脱起了水手服上衣。

为了保暖,我里面穿了件长背心,可算用上了。长背心真好。

我目前的处境和当天在医务室里遇见他一样尴尬。

承太郎突然敲了敲门。我听见他吸了一口气,但是什么也没说。

"承太郎?"沉默。"怎么了?"

他又深吸一口气,似乎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。我洗耳恭听。…….灯关一下。"

哦。我说∶"等下好吗?我在脱衣服。"

…….我知道。"啥?卧槽。

我迅速拧灭了小灯,乖乖躺成一具尸体。

在入眠的边缘,我听见外面窸窸窣窣的响声,承太郎起身出去了。

我翻了个身,捂住通红的脸颊。

tbc。

评论(9)
热度(1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紫罗兰金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