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罗兰金矿

去三得利上班了

【承花徐你】天久地长

高亮预警:文中将出现承x你、花x你、承徐、花徐、徐x你等排列组合。



正文:

01.

母亲的死就像是小说中的一个必需的节点,只为了引主人公走出来再走出去。我和花京院都不为此感到太多震动,没有人在蒙特利尔的冬季流泪。我没有什么行李,一个书包就装下了所有的东西。走过十字路口的时候,玫红色头发的男人一把攥住了我的手腕,力道不小,松开时我看到皮肤上的几条红印。从他小心翼翼的表情和大大咧咧的动作里我能看得出,他对我同时抱有轻拿轻放的谨慎和随心处置的轻蔑。谨慎属于一个面对小孩的大人,轻蔑来自一个面对比自己更小的小孩的小孩。他帮我打印登机牌,过安检,放行李,叫空姐递给我饮料。我只需要坐在那里。他本意是让我不要拘束,可我完全被他拘束在靠窗的座位里,然后忍耐,忽视膀胱的负担。


虚伪与坦诚同时交织在我们的关系里。我们每走一步都在为彼此指明方向 

评论(11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紫罗兰金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