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罗兰金矿

去三得利上班了

【勒西弗乙女】Toygirl(下)

试阅:

我希望你是真的愿意接受,而不是为了所谓的偿还、回报、那些虚头巴脑的名誉之类的东西而做出这样的选择。”

 

他用手掌抵住我的胸口。“趁我还没有动摇之前,你自己想清楚。”

 

这个愚蠢的老东西。在绝大多数人眼中,勒西弗的形象由狡黠、精明、投机和阴险组成,所以可能就连他自己也没能察觉,我的成长已经彻底偏离了他最开始规划的路线。而究其原因,人们,包括我和他自己都会发现,是他最终把那份利益忘记了——那份本该从我身上收回来的利益。

 

他忘了把我包装成商品出售,现在竟然还准备坦然接受这次亏本。

 

“我已经思考了整整一年。”看来我是一定要提醒他了。我拉住他的手腕,把他的手掌放在我的脸颊上,顺势向他凑近。勒西弗的眼睛转了转,在我的胸口上擦过,最后投向船舱后面的名画复制品。而他的大腿不受控制地颤抖了一下,在我的膝盖下慢慢放松,缓缓地张开了一条缝隙。

 

“现在应该是您来考虑了。”我向他逼近,拉着他的手在我的脖颈上抚摸。勒西弗的喉结上下一动,终于,他转过头来,与我四目相对。那只还完好的眼睛闪烁着火焰一样的光芒。我从无数人眼中见过这样的神情,在这艘船上,渴求我的绝不止他一个人。



后续见红白站:violetgoldmine 紫app:小熊猫菠萝奖杯 彩蛋君羊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紫罗兰金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