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罗兰金矿

去三得利上班了

【勒西弗乙女】Toygirl

复健短打。年龄差。

回礼过10写后续。

正文:

十二岁那年,妈妈痛哭流涕地领着我走过的正是这同一条走廊。那天我没有换上游轮主人要求的拖鞋,光着脚踩在上面的感觉很奇妙,比晴天的草坪还要舒适。于是,在这条道路的起点,我再次甩开拖鞋,让足底再次紧贴到厚实柔软、价格不菲的地毯上。只是这次,我将独自一人走进他的房间,主动,而非一无所知地坐进他的怀抱里。




父母欠下的债务,由我来偿还。父亲崩溃自尽,母亲便把我留在这里,变成一个抵押。当年她跪在沙发前面,头磕在地上的声音十分清脆,咚咚直响。直到她的额头留下鲜血,勒西弗才让她抬起头来,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靠近她,“你的女儿——有什么价值呢?”这问题立刻难住了母亲,她沉默了半分钟,眼泪在眼眶中慢慢蓄积起来。眼看对方耐心即将耗尽,我站在了保安们的面前,举起我的双手,“是女人,总会有价值。我身上所有能创造出价值的东西,以及依靠它们创造出的每一分价值,都将是您的。”


母亲走前用小手帕捂着额头的伤。我只看见她的背影,肩膀微微颤抖,不知道是哭还是笑。勒西弗蹲在我的面前,轻轻牵起我的手,这次,他露出了非常明显的微笑,眼睛上的那条小疤痕也被扯起来。“过来,小姑娘。”他把我牵到沙发前,一只手揽住了我的侧腰,把我拽到他的膝盖上。于是,那只伤过的眼睛离我更近了。我不禁屏住呼吸。面前的男人明明如此轻易就能置我于死地,我却依然因为那道伤口,对他产生了一种奇怪的信任。勒西弗微微昂起下巴,同样注视着我的眼睛,对我说:“现在,你属于我了。我不会对你不好,但是,你最好清楚你自己的身份——从今往后,你是一份资产,孩子。”


他的呼吸逐渐凌乱。我朦胧地意识到,此刻需要给他递上那个闪亮的金属装置。于是,我越过他的怀抱,把那个东西递给他。勒西弗匆忙地接过,将它放进口腔,我听到“嘶嘶”声,原来他有哮喘,而那是他的药物。“好姑娘。”做完这一切,他拍拍我的头,“你值这个价格。”




现在的我价值几何?


身后,仆人用西班牙语小声地呼唤我,希望我穿上衣服,穿上鞋子,至少吹干我的头发。我假装听不见,径直走向勒西弗的房间。水珠顺着后背缓缓滑落,又滴在价格不菲的地毯上,想必会让某些人很是头疼。但我不在乎。我知道我很昂贵,昂贵到勒西弗也不敢放手。


他的房门上了锁。但我的指纹也被录进去,随时能轻易地将它打开。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让我的心脏悄悄收紧,在门缝的另一端,我无需专心也能看到勒西弗的身影站在窗边,他刚脱下西装外套,衬衫的每一个角落都找不出褶皱。


“我刚谈完工作。”勒西弗没有回头。他正卸下手腕上的表带,随意地把它抛开。我默默走过去,把它捡起来,妥帖地放在茶几上。细微的响动,终于引来了他的注意。看到我的装束,勒西弗的呼吸乱了几寸。


“你……”他仔细斟酌着,“成了真正的女人。”


句子里带了一分轻笑。我抬起头来,在他面前站直,“下周,我就会去西班牙的游轮上做荷官,直到明年的六月份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勒西弗叹了口气,“是我让你去的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他牵起我的手。如今,勒西弗面对我时不需要再蹲下,只需要稍微低头,就能与我对视。我不甘示弱地回望着他,看着他的那只伤眼缓缓沁出一滴血泪。“抱歉。”勒西弗想松开我,却被我用力拉住。我用另一只手环抱住他的侧腰,踮起脚尖,用一个轻薄的吻取走了那滴血。


“你想在我面前证明这种价值。”我刚想退开,却被勒西弗扣住了后脑。他敛起笑容,目光扫过我的脸庞,又缓缓向下移去。“你的呼吸变了。”勒西弗凑近我的耳边,热气喷洒在肌肤之上,就像那滴水。“我觉得,房间里最好只有一个需要哮喘药的人,嗯?”


“我想,你说得对。”我只能向他凑近。勒西弗的鼻尖轻轻蹭过我的鼻梁,除了古龙水,我还闻到他身上药剂的味道。如果这时候他吻了我,我就能尝到哮喘药的苦涩。


“如果你也需要吸这瓶东西,我就不能这么放心把你送走了……”


勒西弗的手指从我的发间滑向后背。指尖按在正中央,顺着脊椎一路下落,最终停在腰间。我的吞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,勒西弗抬起眼,再次露出那个明显的、等待我发现的微笑。


“不是现在,我的小姑娘,不是现在。”


他放开手,把西服外套披在了我的肩膀上,又紧了紧,让它裹住我的上半身。“你太珍贵了,现在的我甚至享受不起。”


说完,他的手掌抚上我的眼睛,等我闭上眼,柔软的、温暖的嘴唇,在我的眼睑上轻轻按了一下。


“等你回来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紫罗兰金矿 | Powered by LOFTER